2013-10-03

FZtech台北城市系列妝點HTC One mini手機保護殼

 
鑫旭科技推出"你好,台北! Nihao Taipei!" HTC One mini之手機保護殼,由台灣旅法插畫家操刀設計,將實際旅遊經驗畫成一系列的fifi城市旅遊系列,並與鑫旭科技之技術結合,創造出此款手機保護殼。設計於台灣品牌HTC之最新智慧型手機款HTC One mini上,除了對於台灣品牌的驕傲與支持,更希望能將台灣品牌推向國際,並將台北美好的旅遊經驗分享給大家。


 插畫家YatingH將在台北之旅遊經驗畫成一系列可愛城市元素插畫,包含台北101, 國父紀念館, 中正紀念堂, 紅樓, 貓纜等,另外還有小籠包及珍珠奶茶等台北知名景點與特色。藉由插畫家的視覺,將美麗的台北城市用可愛童趣的色筆詮釋出來,作者本身為法國兒童書插畫家,因此,她的作品擁有讓人會心一笑的魔力。產品設計技術上,利用ABS塑料殼,作雙層保護防護,質感滑順良好,擁有防刮,防塵,防撞擊的保護功能。共有三款馬龍卡色系-白,馬卡龍粉紅,馬卡龍藍。白色背景為fifi站在下方和大家說台北的打招呼用語(Nihao),旁邊有彩色繽紛的城市元素。另外,馬卡龍粉紅及馬卡龍藍是以粉色為背景,白線條的城市元素佔滿整個畫面,而fifi就融入在其中的場景裡,需要花時間找一找哦,其實她就躲在貓空纜車裡呢!此設計除了增加童趣之外,也希望以最純淨,富有想像力之藝術家,將我們美麗的城市詮釋出來,讓住在這充滿壓力環境的人們,在看到此作品後能夠會心一笑,並發現原來我們的城市那麼可愛,那麼美。
 
Product Launch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